close



地點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65號

電話:(02) 2632-4925




六丁目拉麵在內湖可是家非常有名氣的拉麵店,據說老闆是師承自日本電視冠軍佐藤強的徒弟!

也因此我這個「拉麵控」想吃這家好久了,找個機會終於來一探究竟了!




吃飯時間,門口早已是聚集著排隊的人潮,記得來要先到店內拿號碼牌再排隊

不要傻傻地直接就跟著隊伍排隊了XD!

還有這家店會等用餐人數全部都到齊之後才會安排入座,

所以即使號碼牌輪到你的時候,若是人數沒到齊,也是要在一旁稍後的唷!





店家公告~其實就是希望客人吃完沒事就盡快離場,因為後面還有很多等候的人客XD!





菜單

六丁目的湯頭主要分成三種,分別是豚骨白湯、豚骨醬油湯、豚骨味噌湯

另外還有小菜和單點的一些選項~

每個拉麵也都列出有包含哪些食材,非常清楚唷





元祖叉燒拉麵 250元 
叉燒*3、玉子蛋、韭菜、竹筍、海苔

濃郁的白湯湯頭,盡是滿滿熬煮過後的鮮味,醇厚而不油膩,非常好喝!!

玉子蛋更是極品,六丁目拉麵的玉子蛋表現得更是出色,

蛋黃軟嫩度剛剛好且保有水嫩感,口感和味道都極好,好喜歡唷!

叉燒厚度大概0.5公分,肉質很不錯,脂肪多咬起來好嫩,真的是碗好好吃的拉麵!!!



札幌味噌拉麵 190元 
叉燒肉、豆芽菜、泡菜、海苔

因為味噌的關係,所以湯頭口味偏鹹重,越吃到後面越有這種鹹重的感覺,

是需要配白開水來止渴的!



六丁目拉麵 辛 230元 
辣肉醬、豆芽菜、玉米粒、玉子蛋、蔥花、海苔

看到"辛"這個子一開始擔心湯頭會太辣吃不消,不過想說還是一定要點來試試看,

因為來到六丁目拉麵怎麼能不點六丁目拉麵呢?!(笑~)

湯頭是屬於豚骨味噌+辣,喝了一口湯頭,不會很辣耶!是可以接受且很舒服的辣度,

很神奇的是,前面提到豚骨味噌的湯頭偏鹹重,而這碗由於加了辣肉醬的關係,湯頭更香,

而且那種鹹重的感覺反而沒那麼明顯了,濃郁的湯頭裡帶有點微辣的層次感,

提升了湯頭的美味,這樣的湯頭更讓我喜歡呢



麵條是屬於偏軟的口感~






六丁目拉麵的白湯湯頭就非常濃郁迷人,味噌就是偏鹹重,適合重口味的人,

這次用餐我最喜歡的是六丁目拉麵,不過因為沒有包含叉燒肉,十分可惜,

所以我覺得下次點餐要點六丁目拉麵+叉燒肉才會有更完美的感覺,

(很顯然的我是肉食性主義者,哈哈~)

另外如果點的拉麵沒有包含玉子蛋的話,不妨也加點來吃吃看唷!因為真的超好吃的~

我覺得這是一家蠻值得前往的好吃拉麵店唷!推薦給大家^^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ana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