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地點: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3號
電話:(02) 2775-1582
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~22:00
六、日 10:00~22:00
每周一公休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.Taiwan
推薦指數:



N.Y. BAGELS CAFE的老闆引進了TRATTORIA REGGIANO成為海外的第一家分店,

這家店就位在以前N.Y.PIZZA的位置,18 Cafe的隔壁,

提供義大利麵、披薩,甜點和飲品等餐點項目,

在國外由於餐點美味+C/P值高,深受許多人的喜愛唷!



店內環境,3月中才新開幕的,各個角落都是新的~







午餐可選擇單點的形式或是套餐的組合

套餐包含有湯、 前菜or沙拉、主菜六選一、飲料(義式咖啡or TR經典紅茶)

我和Sammi兩人選了ㄧ個套餐,其它的再單點。

這是套餐的菜單~



單點的菜單~



下午茶和飲品的菜單~







餐前麵包 

話說我們剛入座還沒有開始點餐,店員就先送上了餐前麵包,怎麼那麼窩心!

感覺就很重視客人的"胃"!(笑~)  也因此我們一點完餐隨即就有食物可以吃了,真棒唷!



餐前麵包一吃起來就和外面一般的絕對不一樣, 

因為麵包是以披薩的麵皮製成,咬起來口感特別Q彈,又散發著蒜香味,真的非常好吃,

因為太好吃了,我們又續了ㄧ次!!! 



南瓜濃湯

濃郁的南瓜味中又混合著新香料的不同滋味,很有層次的味覺感受,非常好喝~



前菜 / 沙拉 (三選一)

炙燒鮭魚

好細心講究的擺盤,真是賞心悅目的一道前菜!



炙燒鮭魚上頭擺放著青蘋果、洋蔥和白蘿蔔的碎丁,由於洋蔥和白蘿蔔都有先處理過了,

所以吃起來的味道就是梨子般酸酸甜甜的,完全嚐不出原來裡頭有洋蔥和白蘿蔔呢!

這也是店員等我們吃完再特別和我們解講才知道的!真是特別~

酸甜的碎丁配上炙燒過後又香又嫩的鮭魚,無可挑剔表現得非常出色的料理! 



主食 雞肉波本義大利寬麵 380元+10%

餐點送上桌後,店員詢問我們的意見後,幫我們刷上Reggiano起司~



這道義大利麵的醬汁是由番茄醬和波本酒一起調製的,

其實我原本也不太知道波本酒是什麼味道,吃了之後就知道原來我不習慣XD!

這裡的寬麵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,只是比一般的義大利麵再稍微寬一點點,

不會太軟也不會偏硬,還蠻Q的,

雞肉大概有4大塊且吃起來非常地嫩,要不是醬汁我不太習慣,這道我應該會蠻喜歡的~

(因為吃不太習慣醬汁,所以剩蠻多的XD!店員收盤子的時候有詢問一下是怎麼樣的狀況?!

了解原因後說下次可以和他們說不要加波本酒,且推薦他們家原本的番茄紅醬就超好吃的,

衝著店員的這句話,我下次會考慮換吃單純的番茄紅醬就好!呵呵~)



▼飲品 義式咖啡 



單點的部分~

燉牛肉起司披薩 480元+10%

披薩上桌也一樣先幫我們刷上Reggiano起司~



12吋的披薩,分成兩個部分,一半是披薩原本的樣貌,另一半則是半月型~



披薩這一半是紅酒燉牛肉的口味,

我要掛保證這牛肉真的是燉得奇嫩無比,一咬就化開了,味道也很不錯,

配上香濃的起司和新鮮的生菜,媽啊!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無敵好吃的,來這一定要點!推推推



半月型的披薩裡頭包覆著起司和生火腿,不同口味也是非常好吃!



▼歌劇綠茶 熱 140元+10%



▼義式瑞可達起司蛋糕    (店家贈送的甜點)

因為前面的雞肉波本義大利麵剩比較多XD!店員詢問原因後,便端出了這道甜點作為招待,

看到有甜點作為招待的時候,頓時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,

因為米艾娜覺得是口味不習慣的問題,而不是餐點上哪裡有需要改進的地方,

店家這樣的舉動,也真的讓人感受到他們非常重視每個客人的用餐想法

話說這招待的甜點也好精緻,一點都不馬虎呢~



起司蛋糕是偏比較濕潤的口感,還不錯吃~



印上LOGO的TR小點~





TR這家店,環境舒適很乾淨、服務態度好到沒話說,

詢問菜色什麼都可以非常清楚地講解,也都笑嘻嘻的讓人感受很舒服,

餐點也好好吃,料理的用心真的看得見,

每一個環節我都非常地滿意啦!

米艾娜建議來這用餐,假設是兩個人可以點一個套餐,另外再單點其它主食,

一方面套餐的湯、前菜真的都很不錯,而另一方面,單點的話主食有更多的可以選擇,

這家店算是我近期之內發現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的一家好餐廳,

所以我給了它五顆星的滿分,之後一定會常常來報到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ana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