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振興街1號B1
電話:(02) 2826-1233
營業時間:9:00AM~10:00PM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官網:
http://www.enjoyspa.com/Webs/dispPageBox/HP.aspx?ddsPageID=WEBORIICHP



米艾娜這次完全是托Sammi的福,才可以踏進一個超超超頂級享受的貴婦殿堂~登琪爾瑞泉養生莊

(大家可以點上頭的官網進去看就知道真的很高檔,不是我唬爛 (笑~))

由於Sammi的美國運通卡贈送登琪爾瑞泉養生莊所的雙人頂級SPA養生療程

所以米艾娜才有這個機會來這裡偽貴婦一下的~ (謝謝Sammi^^)


雙人頂級SPA養生療程包含了養生餐飲+回春瑜珈+登琪爾經典按摩60分鐘!!!

光看這一系列的內容,整個就是讓我眉開眼笑~樂歪歪歪歪歪啊! 

再來謝一次sammi好了 (大啾~哈哈哈)


登琪爾瑞泉養生莊所位在台北榮總的附近,其實我們對這一帶很不熟悉,

如果熟悉路程的話坐捷運到石牌站,大約走10分鐘左右的路程就可以抵達,

可是我們走著走著就迷路了,花了半小時才找到XD!(累~)

門牌在米蘭小鎮社區這裡,不過它自己有一個專屬的出入口哩~外觀很低調吧?!(笑~)




咦?!怎麼沒有環境介紹直接跳菜單,哈哈~

因為登琪爾瑞泉養生莊所裡面是禁止拍照,只能拍食物,所以今天分享的確確實實就是篇食記了!(笑)

這裡都是採預約制的,整套療程的順序是用餐-->回春瑜珈-->經典按摩60分鐘。

因為迷路!我們預約中午11點,結果11點快40分左右才到!一進去隨即就被拎去用餐了~哈


再來看一下我們當天全膳套餐的菜單吧~(我們可選擇的肉膳是1380元的價位喔~)



《養生前菜》

服務小姐介紹這五道小菜是有順序的,由右依序往左食用,主要是根據人體的五臟 XXXXX

(哪五臟我忘了XD!美食當前,我腦子只想快點嚐嚐XD)

總結就是這五道小菜分別對人體的五臟有調理的作用~

這樣五道吃下來,就剛好都顧到人體五臟了~(這樣有懂嗎?!) 好設想周到的前菜喔!哈哈~



每道小菜都非常地清爽,且都有其所表達的味道,分別是酸、苦、甘、辣、鹹~

小菜所呈現的味道非常適宜,不會說酸就真的好酸之類的,就是淡淡地呈現,讓人食用起來很舒服~

(酸) 醋溜洋芋



(苦) 油拌菜心



(甘) 薑絲木耳



(辛) 辣味茄子



(鹹) 彩椒銀芽



《養生藥酒》 女命酒

服務小姐介紹說這是針對女性喝的藥酒,男性有男性的藥酒 (叫男命酒),

女命酒有先溫熱過了,酒精濃度高達45%,喝下去喉嚨會有烈烈的感覺,

因為女命酒對女性身體非常好,有溫補促進循環的效果,

所以就算烈烈的我還是很乖的有多喝了幾口~哈



《養生時令鮮蔬 & 養生鮮食拌飯》 蘿蔔冬菇食蔬 & 菌菇白果飯



  蘿蔔冬菇食蔬

這裡的食蔬都是店家在宜蘭自個兒種植,無農藥有機的,所以可以很安心地享用,

前面那個看起來像青椒的其實是豆子,第一次看到好新鮮!食蔬都是新鮮又可口喔~



菌菇白果飯



《節氣養生藥膳燉湯》大雪 怯寒湯

湯品都會針對季節節氣來做調整變化,例如立冬就是養腎湯、冬至護陽湯...等(可參考前面的菜單)

而我們那時候去用餐的時候,當天正好是節氣中的 "大雪",店家準備的就是"怯寒湯",

完全遵照節氣來滋補身體,才能給身體最好的調補。

服務小姐介紹怯寒湯是由老母雞和一些中藥所燉煮而成的,

老母雞另外撈起放入碗中,可以搭配醬料一起食用,

另外還附了一杯自製的米酒,可以直接喝或是倒入雞湯中提味,我整個梭哈全倒進湯裡~哈

雞湯不油而且非常好喝,集結所有藥材的精華和雞精,超級讚~好喝到我一滴都不剩喔^^



《養生肉膳》紅棗梅醬嫩豬

豬肉口感非常地棒,嚐起來嫩嫩地還有烤過的香氣,非常好吃~

而紅棗梅醬整個又更加分,酸酸甜甜好開胃,大大顛覆有時候肉吃多會有的油膩感,

真的是一道讓人意猶未盡的好料理!!!



《養生肉膳》甘草極汁羊肋

羊肋吃起來非常多汁,肉質也是很讚,

米艾娜個人覺得這羊肋吃起來沒什麼羊騷味,可是sammi覺得還是有一點點,

可能我對羊騷味本來就不會特別敏感吧!總之我覺得這兒的肉類都料理得好好吃喔~



《養生甜品 & 養生甜湯 & 養生飲品》補血紅豆糕 & 山楂銀耳露 & 桂圓補氣茶



吃飽飽超滿足,我們休息一下接著就要去做瑜珈和SPA囉~



 登琪爾瑞泉養生莊所的料理追求"養生"的精神,

卻和我印象中的"養生"="無滋無味"="不怎麼好吃" 大大不同~

店家所有的食材都是有機,根據食物的調性、當令的節氣來對人體做最好的滋補,

在這裡不但吃得好也吃得巧,料理的廚藝更是一流,

是真的可以"開心享受"的養生料理喔~

吃完全膳套餐,米艾娜我整個人都神清氣爽起來了~(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!笑) 

雖然登琪爾瑞泉養生莊所裡的SPA價位很高貴,

但是養生料理的價位還不至於嚇數人,大家有機會不妨來嚐嚐滋味很棒的養生料理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ana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